2017春夏流行趋势 复古当道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Bralettes在时尚的词典里意指上衣外穿或者是单穿的内衣。今年Prada(普拉达)的秀场趋势就告诉了我们,今年我们需要平实而单调的着装。模特的这一身搭配则替今年的流行趋势抛出与众不同的灵感,「内衣外穿」,将红白格纹的Bralettes穿在条纹衬衫的外面,跟过去是睡衣裙外穿有着几分的相像。

在Miu Miu的秀场上也能看见类似的穿搭技巧,一身流行的驼色风衣外罩着50年代的滚边比基尼上衣,除了显得时髦外,还多了几分复古的气息。而Alexander Wang(亚历山大?王)的秀场,就在内衣外穿的基础下多加了性感缠绕的绷带设计。

Alexander McQueen(亚历山大·麦昆)秀场则选择轻盈、半透明的洋装上外搭一件朋克味道铆钉装饰的皮革Bralettes,刚柔并济不失性感与率性。Altuzarra(奥图扎拉)则用小巧的樱桃印花、内衣上缘的褶边设计带来青春洋溢的气息。

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只从登上时装的舞台后就走着大胆前卫的风格,同样的元素她则让bralettes与任何类型的衣物做搭配,包括西装外套,显得帅、性感几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