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决定在互联网创业 互联网能带来什么?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到现在仍然还有不少人去缅怀自己的“当年”,“当年如果我也辞去工厂工作下海,现在也是潘石屹;当年如果我也跟别人去中关村摆摊,现在早就车房不愁了;当年如果我也随便搞个网站创业,现在早就财务自由了;当年如果……”

对于现在很多的80、90后来说,或许是受到环境的影响,他们往往默认自己是新中国以来*悲催的一代,没有赶上60后做官、没有赶上70后下海、错过了改革开放的**、更没赶上92年左右的经济大开发,机会寥寥、困难重重……

但是,如果我说,现在是创业*好的时代,甚至可以跟上面提到的所有的那些机会所媲美,你一定要相信。因为我相信,将来的人一定会在60后、70后发财的后面加上一句,“80后、90后赶上了移动互联网创业。”

一、 互联网能带来什么?

互联网的优点都是基于信息化的,因为信息化,带来了以下的好处:

信息匹配带来的**,从电商平台到现在的叫车软件,都是这样。

信息化的数据便于收集和统计,“互联网思维”就强调的这一点,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和反馈信息,快速迭代,*近过*的“大数据”也是这个意思。

标签: 互联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