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有有哪些难题?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不少高校毕业生选择通过自主创业来实现自身理想和价值,这对于扩大社会就业来说亦是一剂“良方”。

高校毕业生初出茅庐,在创业中经常因为缺乏实践经验、缺乏创业指导、缺乏资金等原因而遭受挫折甚至失败。在这样的情况下,城厢区**部门主动服务创业创新,通过不断完善创业服务体系,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资金、培训、政策解读等帮助,这对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提高创业***十分重要。

当下大力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校毕业生创业,除了**加大扶持力度,还应当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进行帮扶。可以充分发挥当地**企业、行业协会、社会组织等的作用,为高校毕业生创业提供更为成熟和广阔的平台,积累实践经验,激发创新活力,实现创业梦想。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