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年龄创业最容易成功?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否成功,跟“90后”的标签无关。因为每个人每天都在变老,年龄*大的90后现在已经有26岁了。再过几年,90后将成为TMT创业的主流,将有越来越多的**90后CEO涌现,90后也将**是当前被“吊打”的状况。

所以,创业成功与否,与“80后”、“90后”的标签无关。但是,创业的***一定与CEO和初创团队的年龄密切相关。AA投资*喜欢投资的CEO年龄在30-35岁之间,往上可以加5岁(尤其是To B的业务),往下可以减5岁(尤其是To C的业务)。

为什么我们喜欢投资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年龄过大或过小,在创业的时候面临的挑战都很大。一方面是人的精力和体力、冲劲和干劲,以及学习的能力,开放的心态等因素都将随着年龄的提高而降低;另一方面,心态的成熟、经验的积累、人脉资源和行业积累都需要时间和历练,太年轻的人无法获得足够的积累。

所以AA投资认为创业是有**阶段的,那就是25-40岁(即30-35岁±5岁),我们倾向于投资这个年龄段的潜力股。

标签: 创业90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