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是不能再有小生意思维 该怎么创业?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人永远不可能准备好去创业,心态可以准备好,但是其它所有创业所需要的东西,没有一个人可以准备好再去创业的。当什么都准备好了以后,也许创业*需要的**、初生之犊不畏虎的冲劲就没有了,而那是*重要的部分。

创业者是还没有解决方案就愿意从悬崖往下跳下去的那个人,一边跳一边想方案。然后呢,想到了,就有了降落伞,就活了;如果没想到呢,所谓的死,不是人死,而是你的生意、想法可能就死掉了。比较幸运的,可以再从楼梯上来再跳一回,对于生意、想法来说,你永远有机会来做。

可能几次之后,你跳的那个地方就越来越**,越来越有希望,你的能力也会变得越来越强。可能在跳的过程中间,你就腾飞起来了。

为什么说人永远不可能准备好再创业呢?

当所有东西都有答案的时候,已经太晚了。甚至走了很远的时候,还没有答案。比如说*近的滴滴政策,还有很多不确定的东西在它前方等着。

对于一个创业者,尤其在中国,它的支持和环境,包括对失败的容忍等等,都已经到了过去20年间*好的时刻。即使跳下去死掉了,对于创业者来说也是风险*低的时刻,你的投资者可能承担一些风险,对于想去做一些事情的创业者来说,你的风险几乎为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