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秋季)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艺术博览会是华南地区****化部批准,中国美术家协会与广州市人民**联合主办的**艺术博览会。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博览会之一,南中国*受关注的艺术品交易盛会。随着一届又一届的积累和沉淀,广州艺博会如美酒陈酿,越发的馥郁浓香。

【2016年第21届广州**艺术博览会介绍】

第21届秋季广州**艺术博览会将于2016年12月2日--12月5日在广州琶洲**展览中心举办以“主题展”的组合模式将展馆划分为**馆(**与当代)、经典馆(经典与品牌)、收藏馆(国粹与精品)三大展馆,总面积3万余平方米,展位现面向全球公开预定,欢迎联系索要资料。

**馆(**与当代)

**馆作为本届广州艺博会三大展馆的重中之重,将全面拉伸参展作品的档次和本届广州艺博会的高度。所有参展机构都将筹备组织高水准的参展作品进行展出,同时我们也会设立各国领事馆当代区,这次展会我们会加入更多现当代艺术精品,丰富展品类型,营造更好艺术氛围,向世界展现中国艺博会的华美风貌,让全世界人民领略中国艺博会展示的作品的夺目与璀璨。让广州艺博会这一广州城市文化名片上升新高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