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I 2017第八届 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第八届中国(广州)**健康**产业博览会(HCI 2017)将于2017年9月15-17日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举行。凭借多年成熟的展会运作模式,定向特邀海内外*具代表性与实力的专业买家到会采购。HCI 2017将继续沿用定向邀请的制度,全面释放市场需求,撬动行业潜在发展动力。

【多场高峰**精彩碰撞,共掀新一轮行业态势讨论热潮】

展会同期举办责任中国·**食品发展高峰**、互联网+大健康产业零售终端市场新格局下的工商合作**、中国**大健康产融发展高峰**、智慧中国·健康管理发展高峰**、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与市场流通高峰**等多个高端**活动,特邀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张保献研究员、中山大学营养学博士尹逸教授、中南海经济顾问钟朋荣、中国营养联盟专家委员会曾晓飞副主任等重量级专家学者带来行业主题演讲,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一同探讨健康**行业的发展态势。

【央视、新华社、中国经营报等数百家媒体联合宣传报道】

随着展会良好的口碑积累和行业影响力逐渐提升,第八届中国(广州)**健康**产业博览会将继续与国内主流财经媒体、门户网站、行业媒体以及海外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包括CCTV、新华社、中国经营报、中国证券报、**商报、中国贸易报、21世纪药店报、广东卫视、南方卫视、广州电视台、凤凰网、搜狐、网易、新浪、腾讯、家庭医生在线、21**品网、东方**品网、39健康网等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报道,以更具影响力的展会打造新一轮行业新闻亮点,为展商提供更多宣传机会,创造无限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