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吴莎撕逼截图曝光】葛天吴莎为什么撕逼?葛天吴莎撕逼内容截图大曝光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刘翔两任妻子公开撕逼,这是要上演什么狗血剧的节奏呢?据悉,葛天和吴莎两人在微博上互相暗讽,针锋相对,葛天和吴莎为什么撕逼?究竟事实的真相是什么呢?谁说的才是真的?

近日,一组葛天回复网友的截图引发围观。在截图中,网友在留言中暗讽吴莎称:“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干净!” 随即,葛天回复:“看来是知情人嘛!”

2014年5月,葛天与刘翔恋爱,同年9月8日,与刘翔在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2015年4月2日,葛天*度开腔回应传言,调侃自己怎么不知要婚变,更再与网友互动时,称会与刘翔牵手到老。

5月17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没有现身。6月25日,刘翔在微博承认已与葛天离婚,结束了这段不足一年的婚姻。

面对葛天的回应,许多网友议论纷纷:”都是公交车,1路和2路的区别“,”葛天也是太没品,一个前妻有什么资格说人家“,”散了就是散了,干嘛还要回应这些!会让人鄙视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