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珊珊是谁?林珊珊为什么会上微博热搜?林珊珊男友是谁?个人资料身份曝光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大白求婚了。被求婚的对象是珊哥。那么大白是谁呢?林珊珊又是谁呢?为什么林珊珊会上微博热搜?林珊珊的背景资料是怎样的?

林珊珊也被这次求婚感动到了,她发文称,真的被感动到了,因为我们俩都很忙,很久没见了,以为婚礼前没有这些了,结果大白还是给了我一个温馨的求婚,谢谢大白。一生有大白,吃穿不用愁。

林珊珊的粉丝力挺林珊珊从来没有说过大白是韩国人,林珊珊在小号上都只提到大白是韩国认识的。大白会被误认为是韩国人,一是因为大白姓金,爸爸妈妈都住在韩国,录视频时,大白基本上说的韩语,*重要的一点是,大白颜值高会打扮,是爱豆级别的。

标签: 林珊珊求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