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3什么时候开播?在哪个平台上可以看?一周更新几集?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灵魂摆渡》系列讲述了一件件以“修一善心,破百种恶”为精神内核的灵异动人故事,前两季点击量已超30亿,拥有了不少剧迷拥趸。灵异悬疑剧《灵魂摆渡3》完结季经过紧锣密鼓的拍摄和后期制作,终于要在11月4日揭开神秘面纱。

《灵魂摆渡3》发布了风华绝代剧场版预告,压抑氛围的灵堂中,镜头依次扫过片各主角,在一众造型华丽的女性角色中,何花单纯俏皮的复古造型让其身份更加扑朔迷离。

《灵魂摆渡之风华绝代》是由戏子白牡丹之死,引出的一系列诡秘故事……预告片中的宣传语 “一念愚即般若绝,一念智即般若生”也将影片的悬疑密布凸显到**。虽然剧场版预告片只有短短1分钟片花,其中却暗含了许多谜团——灵堂中牌位白牡丹是谁?他又是为何而死?几个女人和他的关系如何?

标签: 灵魂摆渡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