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跟郭斌是什么关系?是不是真的兄弟决裂?发生了什么事?是炒作?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王楠老公郭斌将微博中有关王宝强的内容全部删除了。随后,有网友透露,如果在郭斌微博中评论有关王宝强的内容,也会被他拉黑。消息一出,令曾感叹郭斌与王宝强真挚友情的网友们大跌眼镜。

网友们对郭斌的熟知,除了他是****王楠的老公外,更因为今年8月份王宝强离婚案时郭斌伸出援助之手的情谊。当时,郭斌在微博晒出与王宝强的合照,还亲自给王宝强剪头发。在王宝强离婚案正式开庭时,郭斌也**时间发微博送上祝福,“大幕拉开,正义到来,好人常在!”甚至10月22日时,郭斌还在微博中发了一张与王宝强一起打高尔夫的照片,照片中宝宝笑得十分开怀。

11月2日中午,郭斌更新微博,疑似回应删博一事,微博称,“当有些好事的人追着你问,你为什么这么做!你就应该诚实地对他说,就是为了防你这种人??”对于郭斌删光王宝强相关微博这件事,有网友指责郭斌翻脸快戏也多,也有网友安慰道,“在外人眼里的那些看法又何必在意。”

标签: 王宝强郭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