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礼服也要跟上潮流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新人们结婚,婚纱礼服肯定要选择好,新娘们在选择婚纱时,可以参考*新的婚纱流行趋势,下面就来看下2017年*in的新娘婚纱。

轻然飘起的薄纱裙摆,笼罩另一层修身优雅的长裙之上,这样一点意外的设计,让婚纱多了一份鲜明的层次感,在行走间,薄纱随风而起,轻盈浪漫。虽不如蓬蓬裙般具有的公主风情,反而这样的婚纱更是个成熟气质的女性。

一字领口已然拥有了迷人的香肩诱惑,那么让肩带再长一些,在拥有性感的气质之前,用着这样微微的保守设计,让整个新娘造型拥有低调的优雅。刘诗诗在婚礼中身着的是来自Carven的高定婚纱,婚纱的设计同样是这样一字肩长袖设计。

标签: 婚纱礼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