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视界》解读2017年潮流趋势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知名奥地利品牌施华洛世奇旗下天然及人造宝石业务,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香港珠宝*饰展览会,展示了数十件镶嵌施华洛世奇天然及人造宝石的倾力之作,并发布2017年版《宝石视界》,透过四大主题向**珠宝品牌及设计师**诠释及定义了来年的设计趋势。

享负盛名的施华洛世奇《宝石视界》Gem Visions - 珠宝*饰行业潮流分********去年推出了深度聚焦于婚嫁市场的《宝石视界- 头冠与头饰特刊》之后,今年进一步拓宽视野,以“存在主义”、“**订制”、 迷人幻变”及“个性艺术”为四大主题,收录来自世界各地设计师的杰出作品,提供源源不绝的灵感泉源。

“存在主义”(Existence)系列展现了科技元素与灵性世界的水**融,探索地球未解之谜同时编织出曼妙动人的故事;浩瀚宇宙里的万物,从古老岩石到充满岁月痕迹的动物化石,均为此系列的灵感所在,透过珠宝去领略地球另一面的野性之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