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踝靴的5个小窍门 秋冬不得不知的小秘密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提起秋冬穿的鞋子,不得不说踝靴。裸靴几乎是所有姑娘们的*爱,因为它不仅时髦还实用,没有对腿部的特殊要求,拉长腿部线条等等。但是关于踝靴的其他一些穿搭技巧,你知道吗?这有5种关于踝靴的穿搭技巧,快来看看,**让你一年四季都不想脱下它。

购买时大半码

我们都知道一双合脚的鞋子有多重要。不合脚的鞋子简直让我们寸步难行,如果你在购买踝靴时,请选择大半码,因为这样能为你的脚预留足够的活动空间,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垫鞋垫来让你的脚更加舒适。

选择粗跟高跟鞋

根据*新的街拍流行趋势可得知细高跟的潮流已经过去,现在流行的是粗跟高跟鞋。粗跟高跟鞋相对来说更稳,更舒适。

标签: 踝靴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