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火的5个潮流趋势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去年时尚界发生了很多大事,又有数之不尽的潮流风格涌现,流行过的单品也多得大家记不清了。有结束自然会有新开始,作为时尚份子又或者对衣着打扮甚为讲究的你,应该很想知道2016年会有什么潮流吧?现在就为你送上2016年的5个潮流,紧记这5条**守则,以*时尚的姿态开启新的一年吧!

1. Oversized 剪裁继续大行其道!

以往时尚界都被尽显纤瘦体型、强调线条的服装主导,不过去年统统消失!反而阔脚裤、Oversized 剪裁的服装大行其道,这股潮流在2016年也会持续不灭,大家尽情去买那些又阔、又长、又大的服装吧!

2. 为性感下新定意!

虽然不鼓吹过份强调体型与线条,但新的一年大家也要为性感下新定意,露胸、露腿的性感通通 Out!健康的小性感才是王道,想行性感的话,可以选择一字领设计的上衣,又或者透视、露背、Cut-out 设计的服装。

3. 奉行简约,重覆穿着同一单品!

简约风格仍然流行,2016年可以充份利用你衣柜里已有的单品,加上你的创意配搭出不同造型。超模 Karlie Kloss 就是*佳**,以同一条牛仔裤配搭出3个不同造型,不妨你也试试!

标签: 潮流趋势201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