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十三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第十一届**摄影艺术展览参展作品在兼顾艺术类的同时,增强了纪实类摄影作品的比重,并*次将创意广告摄影专门列为一类,能够以专业的角度促进职业摄影**间的交流。

本届**影展展览的800幅获奖和入选作品,是经组委会邀请17位**和国内**评委从32个国家和地区、29个国内省市参展16000余幅作品中遴选而出的。本届影展国内众多摄影者摘金夺银,足以说明当今的中国摄影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

本届展览的作品题材、形式和风格迥异,时代性强。其特点为:纪实类作品的数量和质量有显著提高;艺术类作品克服了沙龙化倾向;广告创意类作品的设计与表现力更强。许多作品将当代艺术的视觉、观念与传统的摄影理念相融合,反映出了现代摄影艺术的特征,彰显了本届**影展新的生命力。

举办时间:2016/12/8---2016/12/12

举办展馆:上海展览中心 上海市延安中路1000号2164室 乘车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