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取现政策调整最新消息】ATM取现政策是怎样的?从什么时候实施?是所有银行都调整?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纷纷实行免费转账,银行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却悄然提高。记者近日发现,部分银行上调了ATM取现费率,ATM跨行取现可能会更“贵”了。ATM机调整政策是怎样的?具体是怎样调整的?什时候开始实施的?是不是所有的银行都会调整?

“为进一步提升我行服务水平,我行将于2016年12月15日零时起,对借记卡客户跨行ATM取现手续费收费标准进行调整。”记者在恒丰银行官网上看到这则公告,普卡客户每月境内、外前6笔跨行ATM取现交易免收持卡人手续费;从第7笔开始,向持卡人收取跨行ATM取现手续费,境内每笔收费4元、境外每笔收费15元。此前,该行此项目实行免费政策。

此外,10月1日起,兴业银行ATM跨行取款手续费调整:无论同城或异地,每月前三笔取款免费,从第四笔开始每笔收取4元手续费。此前,该行ATM跨行取款无论同城或异地,每月前三笔免费,从第四笔开始每笔只收取2元手续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