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第二季七人团结局是什么?《美人为馅》第二季韩沉和白锦溪恢复记忆了吗?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美人为馅》自开拍以来,杨蓉、白宇与原着形象的契合度便广受好评。杨蓉爽朗乐观的性格,与白锦曦果敢灵动的人设如出一辙。加之杨蓉现实生活中隐忍坚强的品质,与白锦曦内心倔强要强的个性谜之相似。《美人为馅》剧中杨蓉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苏眠和白锦曦。那么苏眠和白锦曦究竟是什么关系?苏眠和白锦曦是不是同一个人呢?

在剧中杨蓉扮演的白锦曦在五年前曾是苏眠,因为一场连环大案,被杀手集团带走,从此失去姓名,失去身份,也失去记忆成为白锦曦。而白锦曦其实是苏眠的表姐,坏人把白锦曦杀了让警察以为死的是苏眠,让苏眠冒充了白锦曦!白锦曦当时应该已经被七人团控制。表姐妹相貌本就很相似,她*终被整容成苏眠的模样,成为了替死鬼。

杨蓉扮演的苏眠和白宇扮演的韩沉因为意外双双失忆。但是关于他们两人为什么失忆一直是个谜团,不过知情人士剧透苏眠和韩沉失忆背后真相令人震惊,居然是一场连环阴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