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夏时尚流行趋势是什么?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春夏流行趋势*先剧透,粉红上身 or 一袭白衫,印满女权宣言的字母 Tee or **"乡村风碎花"?2017年的时髦,到底要怎么赶?

"袖子",再一次被大作文章。充满宫廷式复古情调的羊腿袖、帝国袖,结合线条多变的轮廓塑形,也让这种传统元素多了几分现代感。

"戏份"十足的夸张袖子在视觉上有一种强烈膨胀感,恰好削弱了女性的阴柔气质,**是个性穿搭的**选择!

各大时装屋显然也已经开始大规模图谋年轻消费群体市场了,连 Dior 的仙女们也穿起了字母印花 Tee。

更多后生品牌则是把"宣言印花"作为标配元素印在时装上。朋友们,买件面料上乘的纯色Tee,印上你的宣言,Better in Russian!

Bikini 混搭睡衣,整个慵懒又舒适到不行;木耳边泳衣搭雪纺透视裙,连体泳衣搭宽版风衣,17春夏秀场把泳衣统统变成时装,学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