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好自在的“蕾丝内衣”就是要露出来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蕾丝,是一个让人听到都觉得优美、愉悦。白蕾丝代表着舒适、纯洁,黑蕾丝意味着性感、狂野,蕾丝在女性生活周遭的元素占比特别大,可以发现女生不仅是穿搭服饰上或多或少会有蕾丝的出现,就连细节相关单品包括发带、项链、手链、袜子甚至是笔记本都能加点蕾丝在其中,所以我相信姑娘们的衣橱里一定都偷偷收藏着一件蕾丝小内衣!

一件宽松的毛衣**是冬天必备单品,但松垮垮的毛衣总是会让人担心曝光不好看的问题,不如换上蕾丝内衣,露出来也不奇怪!

看到照片当然不是要你整个胸都露出来!主要强调穿上开襟衬衫时,可以穿上更有设计的内衣款式,像是美胸设计的线条会让你看起来更有造型!

不要跟我说你没有皮外套或是针织外套!就只是普通黑色背心+黑色牛仔裤配上大加分的蕾丝内衣整个气场立马提升!不要跟我说你没有!

标签: 蕾丝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