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能穿的严严实实还时髦,才是真的时髦吧!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扫了一眼*近国内女星的街拍,基本都是一溜水的过膝靴光大腿,而且还都是红色oversize大外套+过膝靴的光大腿——*先并不觉得有多美,其次这种穿法无论如何都让我想起Rihanna

1. 高腰阔腿裤一长到底,好挡风~

前两天小贝和维多利亚来给马云站台,贝嫂这阔腿裤**是要唱戏的节奏, 现实当中的长度上刚刚盖住鞋子或者露出鞋面一点点就ok,根据鞋跟自行调整就好了。而且无论是微喇还是直筒,藏鞋跟扫大街的阔腿裤*适合冬天穿啦,不仅保暖而且因为同时有大外套罩着不会显得头轻脚重。

通常这类的裤子已经足够拉风了,上衣就选择简单并且偏紧身的款式就好。外套也并不太挑。

2. 九分微喇+袜子靴

其实这么穿并不会显腿短,而且用袜子靴包住脚踝还蛮显瘦的。**是裤腰不能太低,微喇的喇叭不要太肥大或太紧,以及袜子靴一定要把脚踝包的足够好。而且你会发现这种穿法格外适合搭配长外套。

多拉个人觉得这种穿法比较理想的状态是,裤子大概9分长,可以露出靴筒*细的部分,*好不要露出腿。裤子和鞋子有点颜色反差也是个不错的想法。

标签: 时尚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