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地理位置超然–中国经济发展蓬勃,带动**珠宝需求的增长。上海是长三角地区的**城市,更是该区的核心贸易枢纽,在此进行珠宝贸易自然无出其右。

**品市场兴盛–上海已发展为一个繁华的大都会,去年该市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8,700亿元人民币 (约1,370亿美元)。上海拥有庞大的**消费客群,对有品位的消费品追求殷切,珠宝产品的需求也持续上升,反映该地的珠宝零售业前景乐观。

营商环境理想–上海毗邻多个人口密集的城市,使之成为**各个潜力市场的*佳地点。同时,上海的基建发展成熟,商贸配套完善,**珠宝客商均随踵而至,大型商贸活动此起彼落。

参展范围***饰

玉石

铂金*饰

珍珠

白银*饰

宝石

珍珠 、钻石及宝石*饰

机械及设备

钻石

工具及技术

包装及陈列用品

相关产品及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