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男装穿搭6大潮流趋势get起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时尚圈对季节的更迭变化更加的超前与敏感,在平乏无趣的生活中,时尚跨越地域与文化的范畴,打破沉闷为我们带来惊喜。2016秋冬男装潮流趋势,让我们更快捷地了解**信息动向,总有一种风格可以轻松get起。

趋势1:性别模糊

性别模糊与“娘炮”**是两个概念,而是一种打破性别、地域界限的自由,用宽松的剪裁工艺和廓形,并不执着于对身体线条的勾勒,男女都可穿出不同风格。

趋势2:运动新元素

运动元素的大热趋势依旧不减,舒适宽松廓形依然是主要设计,但会在运动感中融入设计感,或注入流行的颜色,造就别样运动风潮。

趋势3:几何拼接

简约生动的几何图案以简洁现代的形式出现在2016米兰秋冬男装周中的秀场中。该元素运用到外衣和针织服装上,采用单色泽效果,再配以时尚的亮色为点缀,成为本季重要的细节元素趋势。

趋势4:华丽丝绒

得益于七、八十年代的回潮,今年的丝绒红遍时装界,不管是丝绒鞋,丝绒裤子,丝裤裙子,只要是丝绒的一切必须拥有。如这一季的 ***MAN Design 中频繁露脸的丝绒材质,配合宽松长裤与松垮上衣,肆意营造出浪荡公子look。与传统材质不同的是,面料商利用分层或水印技术,使得丝绒材质有了新的纹路。Kermit Psyche 2016秋冬男装,亦推出丝绒单品,令简单的日常着装也增添华丽感。

标签: 秋冬男装穿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