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的她可以解决你出门选择症,让你轻轻松松出门!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V领针织开衫,颜色美好温暖,大版开衫慵懒性感。棉纱针织,纱线细腻舒适,手感柔软,亲肤性好。V领开衫,造型自由,对身材限制不大。后片纯色简约,颜色淡雅森系风格,百搭实穿。

A字**裙型设计简约大方,黑色显瘦百搭,裙身两个立体口袋**有型。面料采用双面乱麻,表面有颗粒感的相对厚实有形的面料,亲肤度强。裙身口袋位置各有一个蝴蝶结装饰,设计感强增加少女气息。后腰中部有拉链环扣设计,增加穿着平整度,方便穿脱,五金拉链辅料顺滑上档次。后片裙身简约大气,干净利落。

**九分裤西装裤版型,细节设计大胆创意。时尚与实穿性并存,黑色显瘦百搭。细节特点不对称贴布撞色设计,黑与白色**百搭。不规则图形大胆有新意。裤身面料采用表面有斜纹纹理的斜纹毛料,顺滑垂坠有质感。白色拼接面料采用全棉棉布,质感好上档次。面料色牢度高,不掉色。下摆不规则长短设计,裤腿位置九分显高显瘦。

宽松慵懒随性的设计,这个秋冬时髦人士都选择‘不做**做智者’,渴望同时兼顾时髦和温暖,高领毛衣能帮你轻松做到,高领毛衣也是韩式小清新中必不可少的一大元素,混色纱线织成的高领毛衣别有一番风格,高领的设计保暖又复古时尚,下装不管是搭一件牛仔裤还是半身裙,都很时尚百搭哦。

标签: 服装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