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穿的超红外套,你还没有入手?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蛮简单的一款卫衣,纯色的设计很百搭。面料有一定厚度,磨毛卫衣棉、加绒的。这款的卫衣的版型蛮好看的,超宽松上身之后还有点小慵懒的感觉。连帽的设计也让衣服显得更加的随性哈。这款的卫衣其实可以直接当裙子来穿哦,很方便哈。

长袖搭配蝙蝠袖的设计很好看。特别喜欢卫衣的连帽样式和宽松的样式。穿上去大大的特别的好看的呢,宽松的,冷了里面还可以加衣服或者外套毛衣,也可以单穿、都没问题。胖瘦都可以驾驭**!版型很好上身大气显高挑。

这是一款厚牛仔料的牛仔裤,毕竟是秋天嘛!裤子的款式是小脚牛仔裤,毕竟阔腿裤再怎么流行也不可能一直穿啊。裤子的裤脚正面处做了小段的开叉设计,穿上既可以露出小段的脚踝,又不会冷。而且我喜欢的还是小脚裤配马丁靴啊!

**款,很少出这样的重工刺绣款,带点日式横须贺的风格,复古刺绣风就是今年的流行icon。在初秋的时候套一件这样的卫衣,换季也不会时髦度落后,你们拿到衣服就会看出这件刺绣的精致程度,每一个细节都拿捏的非常到位,前期做了好多次,*后才确定下来,颜色和针迹立体程度都特别惊艳,整个绣面平整。

标签: 外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