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时髦穿搭,简直比牛仔裤好看100倍!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是不是觉得大腿的肥肉在牛仔裤的衬托下无处遁形?是不是看腻了满大街的阔腿裤?虽然秋天真的要到了!但是如果你暂时还没减肥成功,那买几条中裙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大部分女生实际上脂肪堆积*多的地方是在**和大腿根部。中裙遮住了*胖的地方,露出了较为纤细的脚踝,这个长度刚刚好,不管时尚的风潮怎么吹,这几款永远实用且时髦。

1.百褶裙

黑色的百褶中裙不管搭配运动鞋、平底鞋还是高跟鞋,它都能**搭配,风格多变,极简又具运动感。

2.小白裙

穿着白裙时候注意鞋子不要再选特别厚重的颜色及款式,轻盈的芭蕾舞单鞋和细跟凉鞋都很适合。

3.印花中裙

印花图案的挑选非常考验审美,如果面料不够上乘,印花请选择小而精致,上衣越简单越好,款式修身。

标签: 时髦穿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