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酸菜炒肉味道鲜美下饭菜的首选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油对人体的健康非常重要,油和其他食物一样,需要多样化食用。金龙鱼**比例食用调和油由大豆油,菜籽油,葵花籽油,芝麻油,稻米油,花生油,玉米油,亚麻籽油八种健康用油调和而成,倡导膳食脂肪酸均衡摄入,丰富饮食多样化,**单一的饮食习惯,让生活更健康。

主料:精瘦肉200g 泡酸菜200g

辅料:金龙鱼调和油适量 盐适量 酱油适量 十三香适量 葱适量 泡辣椒适量 味精适量 白糖适量

泡酸菜炒肉的做法

1.准备食材。

2.肉切长片,我所用到的泡酸菜为白菜、萝卜缨、胡萝卜、豇豆,将食材分别切好,将葱切小段。

3.炒锅烧热,放入金龙鱼调和油。

4.放入切好的肉片。

5.翻炒至肉片变白断生,加入葱段和泡辣椒。

6.加入少许酱油和十三香,放入白糖调味。、,将锅内泡辣椒炒出香味。

7.放入所有的泡菜翻炒。

8.可以加一点水煮一下,释放泡菜里面的盐分,而后根据需要放入适量的食盐,放入味精调味,即可出锅食用。

标签: 泡酸菜炒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