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韩令现在公布了吗?为什么要限韩令?限韩令真的假的?限韩令是什么原因 ?限韩令是什么意思 ?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内地近期传出广电总局实施“限韩令”,导致韩国艺人在大陆的演出计划不断有变化,包括广告代言、戏剧换角,节目画面剪片、马赛克处理。其实受到影响的不只韩星,连大陆男星张翰也是苦主之一。限韩令真的实施了?限韩令是否已经生效了吗?

网络日前传出53部韩国艺人演出的电视剧,作品将无限期停播,其中张翰担任男主角,就有4部作品被点名。

而他主演的4部戏包括《锦衣夜行》与朴敏英合作、《华丽上班族》搭档秋瓷炫、《**大亨》有具惠善,尤其《夏梦狂诗曲》找来高俊熙,自己还*度担任制片人,电视剧在开拍初期就已成功打响话题,没想到被传播出日遥遥无期,令粉丝十分担心。

据悉,“限韩令”*当其冲的负面影响,是让韩国海外演出市场亮起红灯。有业内人士指出,韩国国内的演出市场几年前已经全灭,无法取得经济效应,这时出现*大的中国市场提供活力,演出费是平均5倍左右,也促成了不少中韩合作项目。

标签: 限韩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