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56车相撞现场的伤亡情况怎么样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56辆汽车相撞?怎么回事?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受雨雪天气影响,11月21日上午9时许,京昆高速平阳段太原方向65KM+500M处,发生多车先后相撞交通事故。截至晚21时,事故造成17人死亡,37人受伤,56辆车辆受损。

事故发生后,山西省有关部门和地方**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公安、交警、消防、交通、医疗等救援力量迅速赶赴现场全力以赴实施救援。目前,现场救援基本结束,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经全力救*,37名伤员生命体征平稳,公安交警和交通运输部门正加紧清除障碍、融雪除冰,力争尽快**通车。

事发具**置是京昆高速平阳段太原方向65KM+500M处。“现场太吓人了。”一名司机介绍,当天京昆高速平阳段路面道路湿滑,事故发生后,他被堵在了路上,到前面查看情况时,才发现有人员当场死亡,且多人受伤,大货车运送的货物都掉到了沟下面。

事故现场视频中显示,多辆大型货车挤压在一起,中间有多辆小型轿车变形受损,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交警、消防、医疗急救等有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组织实施救援及事故处理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