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鸡年春晚的主持人有哪些?2017年春晚会有几个分会场?2017年春晚有哪些节目?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央视春晚几个分会场,2017央视春晚主持人有哪些,央视春晚总导演是谁?春晚项目作为央视大型节目中心下半年*大的一件事,一般都在7、8月份启动。此次,2017鸡年央视春晚能够在4月份建组,启动策划工作及节目征集等前期工作,实属近年来春晚筹备*早的一届。还有两个多月就将迎来鸡年春节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也正在紧张准备中。

作为2017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可以称得上是央视“*熟悉春晚的人”之一,他曾担任1991、1998、2005、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导演工作,对于春晚的歌舞类节目更是眼光*到,1991年央视春晚推出的《夸家乡》系列,多位**歌唱家演唱各地民风民俗小段,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而姜育恒的《再回*》、潘美辰的《我想有个家》以及《同一*歌》等歌曲,也是从这一年春晚之后广为流传。杨东升*擅长歌舞类节目编排,在2016猴年央视春晚中,他还担任舞蹈节目指导,并且早在2009年央视春晚中,他就曾担任歌舞类节目总导演。除此之外,杨东升还担任过央视元旦晚会、春节歌舞晚会、国庆晚会、民歌艺术节等大型晚会的总导演,对大型晚会的节目编排和节奏把控经验丰富。

有知情人透露,对大型晚会的把控,对家国情怀的深刻表达,是央视选中杨东升执导春节联欢晚会的主要原因。除此之外,包括郎昆在内的多位央视**文艺节目导演也已经加入春晚筹备及制作工作中。

标签: 2017年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