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新恋情曝光】林更新孙铱什么是在一起的?林更新孙铱两人大尺度私照曝光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9月,有八卦媒体曾拍到林更新与合作演员孙铱关系密切,为了证实二人的恋人关系更是对他们进行了2个月的跟拍,然而,让人惊讶的是,女方却被拍到与另一位神秘男子见面,到底是孙铱脚踏两只船还是三人另有关系?

林更新与孙铱沈阳家中相聚

尽管此前林更新被传与**王柳雯相恋,但今年9月却被曝在拍摄《特工皇妃楚乔传》时与同剧组女演员孙铱关系密切,而媒体也是在2个月的跟拍中记录下了二人同框的画面,只是,女方与另外一位神秘男子频繁见面的场景也被记录下来,三人之间的关系一事成为谜团。

近期,在拍摄《特工皇妃楚乔传》期间,林更新回到北京参加活动,但当时他并未直接前往主办方安排的酒店,而是驱车前往CBD一所**公寓。而据之前的爆料称,孙铱正是在该小区租房子居住。

标签: 林更新新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