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晚最新消息】2017年春晚分几个分会场?分别在什么地方?春晚门票在哪里购买?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准备中,近日央视春晚四大分会场确定,据悉四大分会场包括上海、黑龙江哈尔滨、广西桂林和四川的西昌四地。

早在去年央视春晚时,除了央视主会场,还设置了泉州、西安、广州、呼伦贝尔等四个分会场。早前桂林方面就表示已经接到通知,将桂林设为春晚其中一大分会场。不难看出鸡年春晚将继续沿用这一创意。

日前根据桂林当地媒体报道,桂林已经确定成为鸡年春晚南方分会场,外景地就设置在**的象山景区,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和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俞勤都先后去桂林考察,桂林分会场的总导演已经确定为央视**导演孙滨[微博],孙滨曾是猴年春晚泉州分会场的总导演。

据知情人透露,除了桂林外,上海、哈尔滨和四川的西昌则分别是东、北、西分会场的外景地。

标签: 2017年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