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筒裤配什么上衣?直筒裤适合什么人穿才好看?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直筒裤怎么穿才好看,详细很多人对直筒裤十分钟爱,但又不少人却对直筒裤的穿搭望而却步,直筒裤穿好了出门回头率暴涨,反之直筒裤如果搭配不合理出门可能会被嘲讽,那么直筒裤究竟有没有好的穿搭教程呢?直筒裤适合什么样的女孩子穿?

直筒裤配什么上衣?直筒裤适合什么人穿才好看?直筒裤的裤脚口,一般均不翻卷。由于脚口较大(与中裆相同),裤管挺直,所以有整齐、稳重之感。在裁剪制作时,臀围可略紧,中裆应略为上提,这样更能反映裤管的宽松挺直的特点。直筒裤如何搭配上衣,学院风源自于英语中的Preppy Look,***的搭配莫过于Polo衫加直筒裤的装扮,而简约率性,同时带有些复古和小叛逆是当季学院派着装的**!

直筒裤如何搭配上衣,直筒裤和衬衫是*有搭配氛围的。这时候,质疑的声音响起来:直筒裤+衬衫,不是很呆板吗?要让直筒裤+衬衫时髦起来,就是一定要将衬衫塞进直筒裤里面去。如果选择的是高腰直筒裤,可以酌情加腰带。

直筒裤如何搭配上衣,丰满或者腰不是很窄的MM看到衬衫塞进直筒裤的方案,会担心让腰粗的缺点暴露出来。实际上,这个问题是很好解决的。有两个方法可以使用:

选择松身的衬衫,塞进裤子里面,不要塞得很整齐或者拉得很直,而是随意放进去,并在腰部调整出松散的线条。这样可以达到混淆视听的效果。

标签: 直筒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