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高领毛衣怎么优雅搭配?怎么穿才好看?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我们真实的感觉到了秋天的冷风,因此在这个季节我们需要一些让自己温暖的衣服,比如高领毛衣,一件可以让你变得温暖和优雅的单品。秋季高领毛衣怎么穿才好看呢?

高领毛衣是秋冬季节的衣柜必备单品,它们有很多的款式和颜色,因此你可以搭配出不同风格关于高领毛衣的穿搭。可以是一些休闲风格的搭配,也可以是一些比较正式的搭配如办公室穿搭。就像下面的搭配一样,高领毛衣可以搭配牛仔裤、高腰裤、铅笔裙以及A字裙等。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学习吧!

一、高领毛衣+牛仔裤或紧身裤

穿搭高领毛衣*简单的方式就是和牛仔裤或紧身裤组合搭配,然后外搭一件开衫、blazer外套、牛仔夹克或斗篷外套等。关于鞋子的搭配,你可以搭配平底鞋、乐福鞋、靴子以及高跟鞋等。

二、高领毛衣衫搭配

高领毛衣有很多的款式,除了一般的款式以外,还有这种比较厚实的毛衣衫款式。这种毛衣衫适合在比较寒冷的天气穿。

二、高领毛衣衫搭配

高领毛衣有很多的款式,除了一般的款式以外,还有这种比较厚实的毛衣衫款式。这种毛衣衫适合在比较寒冷的天气穿。

三、正式场合高领毛衣搭配

当然,你可以用高领毛衣完成比较正式场合的搭配。可以用高领毛衣搭配铅笔裙、A字裙以及高跟鞋或靴子等。关于正式场合的穿搭,修身的高领毛衣是*佳的选择。同样,你会发现有一些高领毛衣裙,也比较适合在办公室的穿搭。

标签: 高领毛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