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大方的猫跟鞋怎么穿时尚有好看?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美丽高跟鞋,但是成熟的蜕变不能****,都有个渐变的过程,穿高跟鞋也是如此,不习惯十几厘米的高跟,那就先从猫跟鞋开始吧!美丽的猫跟鞋怎么穿才能又时尚又优雅呢?

虽然没有恨天高的高跟,也没有平底的柔软,有一点小跟的猫跟鞋,更能凸显小女人的那份优雅味道。简约大方的猫跟鞋有着复古的气息,但它依旧时尚潮流的热门单品之一。

宽松的夹克外套与牛仔裤让整体散发着中性的味道,但一双蓝色的猫跟鞋,让整体多了一分小女人的味道,蓝色的猫跟鞋越蓝色的牛仔裤很搭。

简约的猫跟鞋多一朵美丽的蝴蝶结,便多了一份少女情节。穿着这一双带有蝴蝶结的猫跟鞋,不仅青春还更显年轻。

追求着街头个性的时尚潮流,铆钉的一字带猫跟鞋也能做到,破洞牛仔裤遇上铆钉猫跟鞋,潮流范十足。

蓝衬衫、蓝中裙、蓝色的一字带猫跟鞋,一身蓝的装扮让人看着很舒服。这样的温馨搭配很适合上班白领,时尚又平易近人。

标签: 猫跟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