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衣肆虐的秋天,你还不来一件吗?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天气,已经冷到没有办法装逼啦啦啦啦 ! 所以,不用妈妈提醒穿秋裤,我们已经很自觉地裹上了厚衣服!美丽冻人已经成为过去式,现在我们要又美又保暖。

长风衣+T恤+短裤

如果你的目的地并不那么冷,只要准备这件长风衣,搭配夏日标配的T恤短裤就行。空调房内不着凉,室外天热不中暑,宽松的廓形更是遮肉显瘦。

长风衣+运动套装(卫衣+长裤)

长风衣和运动装的混搭让休闲风变得更有格调,保留舒适的同时也实现了造型的时髦梦。这身造型比较适合穿去气候已经进入秋天,天气已经凉爽起来的地方。而叠搭的穿法不仅时髦,也相当保暖。

长风衣+毛衣+长裤

这身造型不用说,更适合要去天气较为寒冷一点的地方。针织外套的保暖性比较强,但挡风能力较弱。风衣的加入,则是**了整身look的实穿性。

标签: 长风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