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该如何对付变幻的天气?5种实用搭配学起来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溜走,转眼间又到了秋季。毋庸置疑,从夏季过渡到秋季是特别令人困扰的,尤其是当你打开衣橱的时候,过渡季*让人烦恼的就是天气变幻莫测,早晚温差变大,衣服从夏装换到秋装,相信一年之中过渡季的早晨是*让人烦恼的。

这时候,打开你的衣橱进行一次大换血计划,再利用你的夏季单品打造适合过渡季的搭配来对付如此的天气吧!*简单的方法就是要用你已经有的单品来重新组合搭配下一季*新的单品,展现多样的不同风格。

1.Oversized 毛衣 + 短裤:

这样的搭配简称「玩比例」。通过一个超大的厚实毛衣搭配短裤,既保暖又能显露大长腿,何乐而不为呢?

2.长外套 + 短 Boots:

长外套和短靴出现在一起就是一种秋天来了的气氛,裡面搭配符合夏季主题的 tee 和牛仔短裤,不仅能抵御早晚温差,还能给人一种随性的时尚态度。

3.层叠混搭:

利用薄且保暖的多层次穿法,可以有效的预防变化莫测的天气变化。秋季的毛衣,夏季的围巾还有适合任何季节的 biker 都是不错的搭配方法。

4.针织衫 + 棒球外套:

符合主题兼带有夏季印花的羊毛衫和一件四季必备的棒球外套是过渡季的百搭单品,既帅气又利落,百搭之馀还非常适合混搭。

5.字母棒球外套 + 系带凉鞋:

毛茸茸的字母棒球外套很有秋天的味道,搭配系带凉鞋是为了回味夏天的*后一点甜头,是不是很有创意的搭配呢?

标签: 实用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