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美食让你如痴如醉,哪款最能俘获你的胃?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很想吃美食,但是又觉得餐馆里面菜的分量太少?下面小编教你做四款美味又好看的美食,**让你吃了还想吃,肯定很多人都会问,那做法难不难呢?小编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做法一点都不难哦!

【排骨烧素鸡】

1、排骨洗净后切段,大蒜去皮切片。把切好的排骨入冷水锅中,大*水开后继续煮2分钟捞出,用温水冲掉肉表面的浮沫,沥干水份。胡萝卜切块,芹菜切段。

2、锅中倒入油,用小*把八角,胡萝卜,芹菜煸香(约30秒钟左右),加入葱片,姜片,蒜片继续炒1分钟后。

3、然后放入排骨,倒入黄酒改成中*,煸炒至排骨的表面微微泛黄加入切好的素鸡,加水适量超过食材即可。

4、肉炖到约1个小时左右后,打开盖子,加入盐,转成大*收干汤汁。

5、*后将排骨素鸡加入两颗芹菜叶摆在盘中即可。

【家常版啤酒烧鸭】

1、鸭子洗净切块,冷水入锅,加入姜片料酒开*煮以便去腥。

2、魔芋切块泡水去腥,鸭子水开一分钟后捞出冲去血末。

3、锅中热油加入姜片香料鸭肉煸炒,鸭肉油煸出后盛出。

4、锅中余油加热后放入蒜头,葱头爆香后加入豆瓣炒出红油,加入煸过的鸭肉继续炒,过程中加入酱油和糖增色提香,*后倒入一瓶啤酒加盖焖煮。

5、另起一锅加水烧开,加入魔芋,白醋,盐汆水后倒去水,魔芋加入鸭子中一起烧。

6、鸭子烧30分钟后加入盐调味,再烧20分钟后大*收汁,加味精出锅。

【肥肠香锅】

1、将肥肠清洗干净,切成块放盆中,加醋、盐反复搓洗,祛除肥肠内的油块。将干辣椒用剪刀剪成小节、再将大葱切成节、姜切成片。

2、洗好的肥肠在水中煮开,捞起备用,重新烧一锅水,放肥肠、盐、姜片、料酒、八角、香叶、料酒,煮30分钟,沥干水分备用。

3、锅中油7成热后,加入姜、大蒜、干花椒、干辣椒、郫县豆瓣炒出香味辣味。

4、加入肥肠炒干水分,加入生抽、糖、醋。

5、加入炸好的土豆丝,大葱炒均匀即可。

【口水鸡】

1、将净鸡先用少许盐和料酒腌15分钟左右,同时在肚子里塞上姜片、葱段和香叶让鸡由里到外,都香味十足。

2、腌好之后放进锅中,注入冷水没过鸡肉表面。一定用冷水,目的是让鸡肉的内外同时受热成熟,大*煮开后,打去上边的鸡血浮沫,然后转中*煮5-7分钟,*终时间根据鸡体积大小决定。

3、出锅后,用凉水把鸡冲凉,会使鸡肉紧缩保持入口有弹性,口感脆。用刀把鸡肉分解。

4、在焖鸡的时候,做红油。加入比平时炒菜稍多的油,中*烧热放进葱、姜、蒜、花椒一起炸香,同时准备一个耐热的容器放入2勺辣椒碎。待葱、姜变色之后立即转小*,并迅速捞出,趁着热劲将油倒入辣椒碎里,这样红油就搞定了。

5、将调料中剩余的酱油、醋、白糖、鸡精按照上面的比例混合均匀,浇在鸡肉上,*后淋上两大勺红油,撒一点芝麻、花生碎和香葱即可食用。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