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美食烤全羊,秋冬进补来品尝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古翰森位于厦门莲花的香莲里22号别墅,主营烤全羊等以羊肉为主要食材的西北美食,在厦门已经经营多年,深受食客好评,有不少食客每年都要呼朋唤友来吃几次烤全羊,不然就总觉得这年好像还有什么事没做缺些什么一样。

古翰森是个*栋带院子的别墅,大门红墙绿瓦,古色古香,朱红带门钉的厚重木门,门口还有两个石狮子,庄重古典,气势不凡,仿佛穿越来到了古代的王府。

一进门左边就是两只绵羊的模型,右边是烤肉的炉架,餐厅的主题呼之欲出。

餐厅内部装修布置的也很复古,古朴厚重的木质桌椅家具,各种古代陶俑、浮雕,牛羊的头,西北风光的照片,浓浓的西北风情扑面而来。一层是大厅,还有个小舞台,有雅兴的食客可以高歌一曲。二层是包厢,有大包厢有小包厢,大包厢三面落地玻璃,宽敞明亮,采光**,能放4张大桌,可容纳多人聚会。

古翰森专业做西北美食好多年,羊肉系列菜品闻名遐迩,尤其是烤全羊令老饕们津津乐道,选用**的西北羔羊,有自己专门的货运渠道,每日从西北空运羊肉到厦门,**食材的新鲜和品质。又是深秋初冬适合进补的时节,虽然厦门的天气还穿着短袖,但时节不可错过,赶快来古翰森享用美味又滋补的烤全羊。

烤全羊是**名菜,羊肉爱好者不可不尝。羊羔吃天然的牧草,喝山泉水长大,不喂人工的饲料,自然健康。经过几个小时的烹制,一整只体形健美色泽诱人油光发亮的烤全羊就呈现在我们面前,再由大厨庖丁解羊,一只羊足足切了四大盘,羊肉肥瘦得宜,肉质细嫩,羊肉味足,烤的香喷喷的,再配上蘸料,无法言喻的美味,大口吃肉的感觉真好。

标签: 烤全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