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麻辣的味道温暖整个严冬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若是赶上落雨的冬季,更加感到冰冷刺骨,走进一家小餐馆本想取取暖随意填饱肚子,却发现这里有更加宽广的“风景”。安定门车辇店胡同的一家小馆子,暖暖的灯光,温柔的像家。主打川辣味道,像麻辣小龙虾,烤鱼…都是店里的**大菜!

正是吃蟹的好季节,怎么可以错过香辣蟹!味道做的真不赖,辣的比较舒服,谁都可以接受。小龙虾香辣和秘制的,味道差别虽然不是很大,但是仔细品品还是能发现不同,香辣的比较浓香,秘制的偏甜辣,美味的程度都是相同的。

***的两款烤鱼分别是香辣的和豆豉的。一个辣一个不辣。亲自试过,好像都挺不错。汤汁比较多,让味道能够**渗入到鱼里。鱼肉鲜嫩刺少,锅底一开,热乎乎的太舒服啦!我*爱的配菜当然也少不了,藕片、娃娃菜、金针菇、青笋…一个都不能少。浸在浓郁的汤底里,当然味道也是一百分啦!

干锅系列也是川辣味道的代表,小锅子点起*来像接力棒一样让温暖延续。干锅肥肠,干锅杏鲍菇,干锅花菜,都是大众点击率*高的干锅菜品。高有高的道理,确实入味又解馋,里面的辣椒太提味儿啦,配上米饭,越吃越香!

家常菜*选宫保鸡丁,这小荔枝口儿可不比离着不远的峨眉酒家差,在我看来也算必点了!花生米酥脆,鸡丁柔嫩,味道恰到好处。干煸豆角也是家常味道,价格不贵,分量不少。

标签: 麻辣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