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凳怀旧火锅,属于我们的火锅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身为吃货,不怕地址偏,就怕没有店。在龙洲湾附近有一家主题*锅,这家*锅是以怀旧为装修风格,处处都能看见80、90后小时候的一些标志性东西,比如缝纫机、收音机、黑白电视等一些物品,伴随着这些老物件吃*锅感觉瞬间回到了童年时期,这里外面还有很大一个坝子,夏天天热了还能在外面吃*锅。

这里的麻辣牛肉是店里的招牌菜,牛肉经过秘制香料腌制后在*锅里烫涮后,入口麻辣鲜嫩,肉质不易老,很容易就嚼碎了,再加上锅底牛油味浓厚,给麻辣牛肉增色不少。

这里的毛肚全部都是当天早晨去屠宰场买的新鲜水牛毛肚,毛肚烫煮后香脆可口,比起一般毛肚,这个水牛毛肚更加香脆,而且入味很均匀。

店里还有个特色菜就是井水豆芽,烫煮后豆芽能依然保持香脆口感,而且豆香味也比较浓郁,这个豆芽采用精选黄豆,然后经过井水泡制发芽,等到了豆芽*嫩的时候就收割入盘,**都是*新鲜的豆芽。

店内其他菜品也很不错,烫出来后麻辣鲜香,锅底牛油浓郁,给食材增色不少,想吃味道浓郁的老*锅不妨来这里试试看。

标签: 怀旧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