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企业踊跃参展2017年广州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智能家居展共有57家参展商展示行业*先进、热门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硬件、智能单品、物联网技术。2016年展会亦迎来18个专业买家团及国内12个省市的7356人次的专业观众。

业界企业踊跃参展,展商回头率超过70%

将于2017年广州**智能家居展览会将继续于3月1至3日于广州南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将有超过80家参展商参与展会,展示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积聚*热门的家居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智能硬件和客厅影院技术。三天展期预计吸引逾8,000名专业观众,包括制造商、产品供应商、分销商及终端用户等。

至2017年展会招展正式启动以来已成功获得众多企业*度或再度参展,包括南京物联传感、丰唐、卓亚云、雅俊、金海马等企业,展商回头率超过70%。

客厅影院专区备受期待,行业反应积极

2017年展会与《影音中国》及中国客厅影院产业联盟合作,开设“客厅影院”专区,联盟会员企业在108平方米的展示空间中集中展示主流客厅影院设备系统,呈现行业**技术和解决方案。现场举办的客厅影院高峰**,探讨客厅影院销售渠道与模式、形成有效的渠道或终端模式,推向广大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