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有儿子啦?靳东儿子多大了?靳东老婆是谁?靳东儿子叫什么名字?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靳东什么时候有儿子啦?靳东的老婆是谁?靳东什么时候结婚的?现在孩子几岁了?靳东的儿子叫什么名字?靳东老婆身份背景曝光。

靳东在微博晒出与儿子手拉手的背影和儿子眼睫毛特写照片,并深情配上张惠妹《一想到你呀》歌词“一想到你呀,就让我快乐,就好比蜻蜓呀看见绿草的油亮……”表达对儿子的爱意。值得一提的是,网友们不仅留言表示父子合影超有爱,还被靳东儿子超长的眼睫毛吸引,大呼“这是小睫毛精”?

日前,老干部靳东带着妻儿前往一家饺子馆用餐。当天,靳东戴着平顶帽,身穿休闲服和运动裤。吃完饭后,还不忘将剩饭菜打包带走,并贴心把车开到饭馆门口方便妻儿上车,之后李佳抱着2岁的儿子出来喊爸爸,儿子也跟着学叫爸爸,叫得靳东心花怒放。

标签: 靳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