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春季 该戴上那条锁骨链了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进入春季,着装风格开始转换的同时,似乎也可以将那些精美*饰显露出来了。这个季节,还有什么能比秀出锁骨更显迷人呢?如果觉得颈部空空如也?又担心繁重的*饰过于突兀,不妨可以尝试佩戴锁骨链,简约精致的设计,无论搭配任何着装,都可以成为颈部**的点睛之物。

男友牛仔裤配上时下流行的绑带鞋,T恤外搭麂皮夹克,作为点睛之笔的锁骨链恰到好处的呼应整体造型,随性不随意。

标准的甜美性感风演绎到底,性感、温婉的套装裙,上半身印花给人以强烈印象,而精致小巧的锁骨链不仅不会*走属于印花的风头,还增强了温柔女人味。

谁说针织上衣只能搭配夸张感项链?看看性感超模Emily Ratajkowski,酒红色露腰针织衫,搭配低腰牛仔裤,随便穿一件风衣外套都显得如此性感。而一条精致小巧的锁骨链,隐约的休闲造型点缀出细节感。

Karlie Kloss的这身造型可谓是非常标准的日常穿搭,T恤、牛仔裤、西服外套、运动鞋,这些衣橱中必备的基本款,既适合日常通勤又适合周末出街。当然,加上一件锁骨链就显得**了。

标签: 锁骨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