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咪带来别样的云南味道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坐在餐厅里,发现店里的各种细节之处都能看到两只猫的logo,一只黑猫一只白猫,不禁让人产生好奇,经过询问才得知原来两只猫的图案来自于**亲自养的爱猫,小北和饵块是两只猫咪的名字,立刻豁然开朗,太有爱了,瞬间对这家餐厅的好感度又提升了。

黑白相间的主色调,是黑白猫的颜色,黄绿的灯光源于猫咪的眼睛颜色。这么可爱的餐厅去哪里找?而满墙的壁画和花朵,又为餐厅增添了一抹艺术气息,优雅又别致。时尚、小资、有情调…其实这里可是一家正宗云南菜馆。所以不用对这感官上的出入表示怀疑,云南菜不光可以民族风,更可以走起时尚小资路线。餐厅位于**金融中心地下一层,这里不仅有午餐晚餐,为了方便附近的OL,还提供了早餐和下午茶。

晚餐时间一到,就开始迎来真正的云南大餐啦!酥炸鸡爪**次吃,结果大爱。鸡爪被炸制的干干的焦焦的,味道被锁在金黄色的外皮里,越吃越香。这时候来一瓶店里的特饮香格里拉啤酒,那真的是绝配!这炸鸡爪称得上我*爱的下酒菜了!

现炸香酥鸡软骨,对炸物实在没有抗拒的力量,鸡软骨的n种形态好像都挺美味的,炸制后更加酥脆,因为里面是弹弹的胶原蛋白还很美容,所以至于炸的方式热量高神马的就当弥补了吧!炸脆的辣椒也可以直接吃哦,不会很辣,麻香的味道你会立刻爱上。

标签: 云南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