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云南菜,消夏好食光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唯有夏好食光,相伴悠然荷香,一晴方觉夏凉。不一样的云南菜,加入许多新鲜元素,炎炎夏日里,忍不住踏上寻味清凉的旅程……

**餐厅:中8楼(太古里店)

餐厅位置: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三里屯Village南区8号楼S8-40单元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散落在桌上的荷花花瓣…….映衬在碧绿的叶子上甚是好看。即便喝下的是一杯常温的紫薯米浆,也顿时觉得凉爽了不少。

百香果浸鲜天麻配刺五加天妇罗,新鲜的天麻还是**次吃到,已经被百香果的汁水浸的十分入味,酸甜适口十分脆爽,作为开胃菜**。天麻的药用价值很高,对眩晕头痛、神经衰弱、失眠等,均有食疗作用。

香格里拉松茸北极贝刺身,仙气飘飘的一道。薄如羽翼的叶子下面缓缓飘出的“仙气”,顿时清凉不少。浓香润滑爽口的新鲜松茸似鲍鱼一般的口感搭配上北极贝,满分。

美味牛肝菌烤澳洲菲力牛排,殊不知牛排却是“配菜”哦,因为牛肝菌太出彩了,微微煎至金黄,浓香四溢。

作为主食爱好者,这道干巴菌焖饭是足以让我舔碗的节奏。新鲜的干巴菌有着似腌牛肉干的浓郁香味、肉质坚韧、嚼起来回味无穷。米饭粒粒分明,晶莹有嚼劲儿。搭配鲜美的海菜鱼翅羹颜值UP。

标签: 云南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