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风情时髦接地气,盘点民族风必败单品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信息和物质多元化的时代,纯时尚感的装束可能满足不了你的衣品需求,民族风服饰作为必不可少的流行趋势自然会有很多人尝试,但真正穿出味道还需要多花点心思。民族风通过精致的刺绣印花和大胆的撞色,诠释出桀骜不驯的个性风范。

皮草大衣野性而有魅惑,深浅不一的棕色系色块拼接鲜明地展现出随性之感。色块饱满分明,非常有女王风范。

这款胸前有花朵刺绣的印花套装颜色鲜明而又大胆。鹅黄色主调与大红色搭配非常显贵气,精致的镂空勾花设计更显曼妙身材。

小型刺绣尽显精致,对称设计显得大气又亮丽饱满,就算向来对民族风无感,也想收了这件设计感十足的*特外套。

大面积印花大胆又富有视觉张力,敞口的下摆设计扩张了视觉范围,白底红色的主调彰显出鲜明的性格。搭配印花彩色板鞋,出街**让人过目不忘。

领间设计体现出这件外套曼妙的裁剪技艺,印花打底使整个人俨然形成一道*特的风景线,自然散发出迷人的异域风情。

标签: 异域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