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衬衫怎么穿?时髦又保暖的小心机全在这!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衬衫算是每个人衣橱中的“基本款”,快到深冬,单薄的衬衫被很多人弃置角落,不过即使春夏流行的一字领、斜肩款**实用,衬衫依旧能成为冬季的百搭好穿单品。如何把衬衫穿得既时髦又保暖,才是冬季的必备技能。

即使能穿好衬衫应对日常搭配,但很多人还是因为不够保暖而在秋冬放弃这件“百搭单品”。毕竟不是人人都能像时尚博主一样在凛冽的寒风中依旧短裙露肩,美丽战严寒的。

其实,衬衫的面料早就不止纯棉,也有很多更厚实的款式可以选择。

比如:牛仔款

丹宁是时尚圈永不过时的材质,外面搭配毛衣,或是在牛仔衬衫中用T-shirt打底都是不错的选择。

厚织格纹款较厚棉织的宽松格子衬衫再次流行起来,今年的格子衬衫尽量选择宽松廓形,如果有超长超宽的袖口,将下摆扎进裤子,衬衫也能轻松穿出时髦范儿。

标签: 秋冬衬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