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的潮汕卤水火锅,你尝过吗?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常吃的*锅,不是清汤就是辣油的。而潮汕的卤水*锅,则与平时吃的*锅有着大不同。锅底是以多种**材及调味加入老鸡,龙骨熬制而成。在这样的锅底中烫*锅,是怎样的味?

上青本港海鲜位于厦门后江埭路,*新推出了潮汕卤水*锅。新品上市怎可错过,这卤水*锅的*佳搭配不是平时我们吃的猪、牛肉噢,而是以鹅内脏为主。不一会鹅肠、鹅肝、鹅胗等鹅内脏一一上桌,新鲜可见。据厨师介绍,所有的食材需要当天现宰杀,才可以**鲜度及口感。

菜上齐,锅底才上桌,暗黑色的锅底飘着淡淡的卤香味。开*并在锅底内加入新鲜的蒜头、红辣椒等调料,再倒入一盘苦瓜,等锅稍热再把喜爱的食材烫入,只需要数秒即可,不能太过,不能太生。

卤水中烫鹅肝,那鲜、脆的口感,再加入点卤水的香味,是越嚼越香,香脆而讨喜的口感让人不由的多吃上几口。

其他各种鹅内脏在秘制卤水汤底中涮煮后,口感味道都各有特色!而豆腐可以说与卤水是绝佳的搭档,过卤水的豆腐,那美味会让你惊艳。

而吃了鹅的内脏,不由的想着这卤水烫着海鲜会如何?丝丁鱼也是我们常说的豆腐鱼,在卤水*锅中翻滚一遍,居然美味的无法言语。

卤水*锅烫海鲜也是一件奇妙的事呢,继续烫点血龙肉,好像有点奢侈,但那肉质的Q弹,确另人无法言语。

标签: 潮汕卤水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