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炒出没有生味且脆爽滑嫩的洋葱!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单*吃一盘炒洋葱,一般人可能都会受不了,本身洋葱味道就比较不太让人接受,尤其是小孩子,爱吃洋葱的少!*候再掌握不好的话,不是炒过头烂掉了没口感,就是炒时间太短还生辣生辣的呢,要配上肉一起炒的话,也得稍微讲究一下,所以,如果想让家人喜欢上吃炒洋葱,那么还真得稍微下点功夫,下边咱们来看看怎么做更好吃吧。

洋葱分为紫洋葱和黄洋葱,一般要是炒菜或拌凉菜的话,我个人喜欢黄洋葱,肉厚水分多,味道不是特别的大,特别脆爽,紫洋葱的营养价值更高一些,水分相对比黄洋葱少些,所以味道会更浓郁,会让人的接受程度更低,而且颜色很紫,炒出来不是很好看,适合煮菜水或者当配料用比较合适,因此炒洋葱我**黄洋葱这个菜简单到家,就两种料,只要把握好*候,就齐了。

主料:黄洋葱一个约250克

辅料:猪肉一小块儿

调料:酱油10克 黄酒5克 盐2克 糖3克 淀粉少许

洋葱去皮对开,切丝或者是粗一些的条,刀一开始要斜着从边上切起,

这样才能切出规格一样的条或者丝,如果上来就竖着切,那么开始肯定是洋葱片!

猪肉切片,用黄酒,酱油少许拌匀,再放少许淀粉抓匀就好

炒锅烧热下少许油,放洋葱大*炒半分钟倒出来备用

不用刷锅,再放少许油烧热,下肉片煸炒至发白

接着下炒过的洋葱丝,大*爆炒一分钟左右

放酱油,盐和糖,再炒一分钟即可

标签: 脆爽滑嫩洋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